羽多野涉厨。爱娜娜龍楽。老番搞CP,神出鬼没。令和时期沉浸5Ds,不動遊星all。最近在来打极狐,浮世英寿all。

像是花椒油一样不可或缺的东西

“我真的,超级喜欢花椒油(。

哦这个日志很是有病,大概是一堆梗的集合

我可喜欢看评论了,因为可以调戏读者(。



1、

“玫瑰适合送给idol。”

“而我适合送给你。”

2、

“被突然十指相扣是这么不好意思的事吗?”

“大概是因为相手是你吧。”

3、

“你在看哪里?”

“你。”

4、

“以前觉得两个人一起吃饭会被误会真的很在意。”

“你想太多了,我觉得。”

“现在觉得,宁愿想太多,也不想因为这种小事放弃和你一起吃饭的机会。”

5、

“怎么给我买了一样的,不是说不喜欢不独一无二的感觉吗?”

“嗯,的确是很讨厌的。”

“所以?”

“你就是独一无二的啊。”

6、

“我呢,比你高,年龄也比你大吧?”

“你想说什么?”

“我也是立派的男人了,你怎么不试着依靠我一下?”

7、

“你一天打一通电话就是说这个吗……”

“在国外没人说话,有点寂寞啊。”

8、

“你最近换了香水?”

“很明显吗?”

“我衬衫上的后调味道变了。”

9、

“送花不会感觉很俗气吗?”

“比送钱好多了。”

10、

“你最近跟朋友去看星星?”

“是啊,你这是想说我少女心?”

“不是。我的意思是,想看星星干什么不告诉我,我给你拿高倍数长焦镜头啊。”

2016-04-07
评论(5)
热度(9)
© 立于星坠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