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多野涉厨。爱娜娜龍楽。老番搞CP,神出鬼没。令和时期沉浸5Ds,不動遊星all。最近在来打极狐,浮世英寿all。

人造日常

*《后辈太可爱了好想欺负他》二见琉生x川井志马(志马酱居然姓可爱啊,真是可爱),bl drama《男子高校生》系列第二弹衍生同人

*是写给 @橙封-茨木裆部挂件 姑娘的,因为安利(不)

*不掐架,不打TAG,你好我好大家好。谢谢观看





圣瓦伦汀节是男高一年一度的巨大盛事,然而川井志马只想躲起来。

但是部活室有过被当事人窥破的回忆——嘛虽然后来也顺理成章地交往了,但是他现在一看见二见的名牌,就开始脸红起来。

于是他坐在没有人的学生会办公室,一个人烦恼。

他今天一天都不想看见二见前辈,一分一秒都不想。反正,那个人又是学生会长,长得又帅气,肯定兜着一大堆的本命巧克力和情书,在得意洋洋吧……

会不会好好回绝啊。

川井志马深深把头埋进手臂里,心底翻滚过一万个呐喊。





“志——马——ちゃん♪”

“唔哇啊啊啊啊——”

“也不用吓得这么厉害吧,难道、小志马在想着我,偷偷做些坏事吗♪”

“才、才没有!是二见前辈的错吧,居然突然在我耳边吹气!”

坏心眼的前辈眯起了眼睛微笑,一脸不是我的错的模样。

“是小志马不好哦,我已经敲过门了。学生会会议室我居然需要敲门,真是难得呢。”

“抱、抱歉……”

“怎么了?”

“不,什么也没有!”

二见琉生向来对于恋人些微的情绪波动很是敏感,他捻了捻眼神游移的后辈的衣领,微笑更加意味深长起来。

“噢?”

川井志马向来不怎么会在别人面前说谎,尤其是喜欢的人。他支支吾吾想了很久,在二见琉生变换过“啊”、“哦”、“嗯”、“嗯?”之类几种语气词并且渐渐把音调压低的时候,他终于鼓起勇气。

“二见前辈,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是啊。”

“啊……哦……”

看见后辈显而易见地低落下去,二见琉生心情很好地收了手。他低头亲亲那个名字和人一样可爱的少年,压低了声音。

“但是,无论是义理巧克力,还是本命巧克力,我都有好好回绝哦。”

然后他满意地看见后辈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随即又不好意思地慢慢脸红起来。轻易因为他一句话而喜悦无比的志马,真是十分可口。

既然如此,就让他更高兴一点吧。

“毕竟我,只想收小志马的巧克力。当然,本命的吧❤”

“啊,是!”

川井志马递出了怀里揣着好久的东西,简单的包装一看就知道不是商店给包装的。

二见琉生心情很好地把它收到书包里,然后也同样在裤袋里拿出一个小礼物盒子。

“はい、这是给努力的小志马的礼物。”

“え——?!”

“本命巧克力,小志马唯一。”

川井志马有点恍惚又有点不可置信,他笨手笨脚煮巧克力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想过拿到前辈的巧克力,但是真的发生了,还是有点过于喜悦而不知所措。

“志马,没事吧,哭了?”

反应过来竟然眼睛都湿润了。

被喜欢的人所喜欢,这是生平第一次啊。第一次的恋爱,还有第一次的本命巧克力。

“嬉しい,本当。”

二见琉生觉得心都软了一片,看着后辈软绵绵的上目线,觉得这个平时男前的少年竟然十分、十分色气。

是最近才有的感觉,真棒。

他想着,忍不住低下头,跟对方接吻。本来接吻连换气都不熟练只会单方面接受的后辈,现在已经可以让他也沉浸其中了。

“只给我的……”

他听到后辈在亲吻的间隙,恍惚一样地重申。

あぁ、受不了,小志马太可爱了吧。

“志马,”他忍不住压低了声音,“我想要点回礼,现在就要。”

“什么?”

“这里,”他捏了捏后辈有反应的地方,笑容不怀好意,“擅自起来了呢,真是色情。”

“都、都是二见前辈的错……”

“不要吗?那、说不做了,我就停下。”

“……才不要说。”





承前,二见琉生亲了亲少年发汗的脸颊,弯起眼睛。

今天的小志马,还是一样可爱到让人忍不住狠狠欺负他呢♪

2017-01-10
评论(25)
热度(4)
© 立于星坠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